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做糕咯!

每一年接近新年都会和婆婆一起做些糕饼。这样除了可以让新春气息更浓厚,我们也把糕饼买人,发些新年财!可是这新年财都过不到年啦,我会用来买新年衣,但至少爸爸就不用花钱给我买新年衣啦!

  今年做糕婆婆没有加入了,因为之前受的伤,大家都不让她碰了。所以今天我可以就把之前几年向婆婆所学的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成品应该算是似模似样吧!哈哈!

4 comments:

  1. 以前每一年過農曆新年幾乎都有遲到你家送來的糕餅咯!我都兩年在外國沒過新年了,這次過年有沒有機會吃到你做的?哈哈!

    ReplyDelete
  2. 虽然不是婆婆自己做的,我还是会让她拿给你们家的!多亏你爸爸为我婆婆的健康操心了!你或许吃不出差别哦!

    ReplyDelete
  3. 哈哈,那木薯糕的手藝你傳承了多少?

    ReplyDelete
  4. 那个啊,theory pass 了,但因为本身不怎么喜欢,就没有practical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