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咖啡。。

 现年22岁的我,和咖啡已有7年感情,所以呀我说,现在有了男友,我喝起咖啡像偷情!
我的他不喜欢我喝咖啡,是因为嫉妒我对它的迷恋?还是真的为我的健康着想?嗯。。。=P

但我还是借着上课会睡着,考试,头痛等理由喝咖啡。。像这样〉〉

一包NESCAFE三和一咖啡粉,1/6 杯热水,1/5杯冷水,浓度少过半杯水。。
一碰到罪唇,它放肆的香味已往我的鼻子里钻,所以我就反射性的,用长长的一口气把它吸进口腔里。。。 再用长长的呼吸,把残余的香味吸进肺里。。。 哇,你说,这还不像是偷情吗?? 嘻嘻。。。

p/s: 这部落客也是为了咖啡而开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找谁来分享咖啡对我的吸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