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我好想好想他。。。。

我不争气的脑袋。。。一幕幕的播出我和他的种种。。

他表白的信息。。。
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情景。。
他当众为我唱歌。。
我们总是爱去的‘老地方’。。
他第一次为我着急。。。
在公园弹吉它唱歌给我听。。
他给我的惊喜生日派对。。
我们特地在可以睡觉的周末早起吃早餐散步。。 过后还不舍得让我回去宿舍的他。。
当初有机会跟我出去逛就欣喜若狂的他。。。

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当时他说很幸运有我。。(不知道他还记得吗?)

第一次陪我回家,第一次帮我剥虾,帮我家人煮laksa..
第一次陪我家人过母亲节。。
一起做新年糕饼,一起去的大团拜。。

一起回他家,他带我到处走走。。。
一起去吉隆坡。。
一起去云顶高原。。。
一起去星加坡。。。

一起渡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一堂堂的课。。
自愿帮我带外套。。

一起看的电影。。。 去mcd买refill多次的汽水。。。
一起去tesco购买日常用品。。。
一起逛的夜市。。。

他爱吃的食物。。。
爱唱的歌。。。

将近两年的一起。。

多美的回忆。。。但如果这些都不是心甘情愿的。。。它们都是伤我心的记忆啊!
难道我们的感情给了你那么多的不开心吗?
为什么你可以做出伤人的事,说出伤人的话?

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你啊。。。我当初爱得无怨无悔的那个人。。 那个在三天前我还那么熟悉的人。。。 那个我睡前最想最后一个看到,醒来时第一个看到的人。。。

那个我曾经以为,绝对不忍心伤害我的人。。。。

1 comment:

  1. 你仔细想一想,
    其实你很早就已经改变了呀,
    你们第一次认识, 就成了好朋友,
    他关心你保护你,
    对你好,陪你笑,
    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变成了牵胖于你和他之间的丝丝红线,
    一丝, 两丝, 三丝,
    渐渐的,红线聚成红绳,
    你已无法割舍,
    爱情俏俏的来,
    无论是不是准备好, 你们早已属于北此了,
    珍惜吧,两个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轻言放弃。

    from: GC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