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当你变成回忆。。

 我的记忆里有你腼腆的笑,
所以我记得你是个文静的人。

我记得包围你的那群朋友,
他们都是慷慨与给别人快乐的人。

到底是怎么样的生活给你勇气去另一个未知的空间?
难道真的找不到留在这里的原因?

如果你知道这决定会让爱你的人们那么的憔悴,你会改变主意吗?
要是你像我那样看见他们的男儿泪,我想你会。

去给你上香时我没有哭,或许是因为我不记得你有对我说过什么话。
但当那个曾对我笑过的脸将永远的化成灰时,我还是忍不住那万分惋惜的泪。

如今,你带给你身边的人的快乐或悲伤也只能变成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