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给某某某。。。

  记得前几天梦见了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对我很关心的人。突然觉得自己其实是天的宠儿,不管在面对什么困难,在生命中的哪个阶段,都会有个人让我靠,不管是心灵上的还是精神上。不管,那个是不是同一个人。。

  好想好好谢谢这些人,这些人的出现给我的生命增值了不少。我的倔强,勇气和任性都是他们无形间给我的,是他们让我知道我可以去到更远,得到更多。

  还有,我现有的一切幸福也是他们赐的,他们让他知道我值得被珍惜,所以我才会不间断的被疼爱着。。

  谢谢曾经疼爱,关心我的人。对不起,我伤害过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