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比黑更黑的黑暗。。

  近期看见的政治新闻真让我心寒至极。重蹈覆辙的流氓文化,无责任感的发言,明目张胆的肮脏手段,都让我不能不质疑‘人之初,性本善’是不是真的,怎么会有那么可恶的混蛋出现在这世上?


  明明是对社会毫无贡献的米虫,还可以无耻的对别人破口大骂'bodoh punya bangsa', 我说,你才是‘tak ada cranial cavity punya species!'. 除了骂人还动粗伤人,破坏与掠夺他人财物!更过分的是我们的“人民保姆”只会自保屁股!还有部长说’syioksyoik beili gud!"


  然后今天LYNAS说他们的厂所发出的辐射低过电视机!哇靠!你不会说我的智商低过猪!还对反对他们的人喊告!OMG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最后是对于选举,有人说“100%干净的选民名单,不可能!” 我看我说你不是饭桶也不可能!竟然会用这样的说法合理化他XX的肮脏手段!还有:


昨晚连夜赶着通过的1954年选举法案: 


1)Barung agent现已删除!
Barung agent的责任是代理候选人确认是否有幽灵选民或、。
Barung agent的责任是确保有资格投票的选民不会被选举官员禁止投票

2) 选举官员有权把监票员赶出投票中心。这意味着反对党无法看守投票箱。

在修改的新选举法令下, 一切座谈会( Ceramah ) 都必须在政党的建筑物内举办, 凡是草场, 树下, 或自己塔起的临时帐篷举办的座谈会一律视为非法聚会。



    唉,我国民主竟然被蹂躏到这个程度,我对人性的信心也跌得遍体鳞伤。我真希望神真的存在,尤其是死神,快号召这些人去吧!有希望的国度容不下这等混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